……我一定得写点什么。
是这样,在这个稍微有点闷热夜色有点浓稠无人陪伴的凌晨三点我突然异常的烦躁。
…………………大约是对什么事都没做的愤怒。
因此我必须写点什么。
许多念头在我脑子里打架,很显然我清楚的知道什么事情是还没做的,我甚至知道这些事紧急程度的分级,可我特么就是不想动。
哇,真是懒中渣渣。
而且我还看到了某个POI的评价。
说实在的,那个言论不无道理,TM的设定现在看起来貌似已经拟人化,似乎失去了一个AI的魅力。
但我觉得你现在看待POI这部剧的时候,必须时刻记得一个前提条件,
它只剩13集了。
原本可以实现的,以正常的集数,续订的季数可以去完成的【极其宏大而复杂的设定】,…oh come on你自己都说了是宏大而复杂的了…只有13集520分钟可活的POI要怎么去完成你的期望呢。
人们抱着自己理所当然的要求去批判被限制被束缚的事物时,这样的人们,你们真的好吐艳的啦!
好吧我显然无理取闹偏心碧池。
但又如何呢,我就是喜欢偏袒有独特艺术气质的任何创造者。
他们创造了一个与现实世界平行的现实世界,并使之成为令人疯狂的现实,他们注入了深沉的思考,美好的期望,优雅的浪漫,他们打造剧,打造里程碑,打造艺术品,天呐你在心里祈祷这样优质的人儿们能够慢点退场,而他们却终将在520分钟后离开他们梦工厂。
…………妈蛋。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木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