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相当病态的,每天都把心神用来担忧,担忧被cue到时给不出反应该怎么办。我会很害怕不够幽默,不够从容,别人叫我了,第一反应是高度紧张,心中弹幕如羊驼群般奔腾而过,该怎么办该怎么办该怎么办?这时候该笑还是该干嘛?要回答什么才能让对方舒服的接话?
       可想的问题太多,心神就被纯粹的担忧占满,在我担心这担心那的时候,最佳回应期已经过了,这就注定了每一次对坏结果的担忧都成了现实,每一次都是最坏结果,尴尬蔓延在二人之间,对话不欢而散。这又使我沉浸在挫败中,对下一次可能发生的谈话充满恐惧,下次对话开启的一瞬间,一切又开始轮回,担忧,害怕,尴尬,恐惧……

       啊,真的是有病。
       仔细想想,我真正在意的根本不是能不能让对话顺利进行,巨大的紧张感让我只想尽快修正自己的表现,根本没了精力去了解对方真正想表达的是什么。我在想,我在别人面前,是不是就像演技拙劣的演员般不真诚?
      
       啊,真的好lay。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木君|Powered by LOFTER